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调研成都唯实

www.cdzkws.com
2023-10-18更新
884次阅读
 



       10月16日-17日,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到成都唯实调研。中科科仪党委副书记李昕参加调研,成都唯实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就公司整体情况及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专项汇报。

       张勇对成都唯实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成都唯实作为中科科仪集团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国产替代,强化自主可控,提高核心竞争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成都唯实通过与中科科仪的战略协同、业务整合、资源优化,已发展成为国内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有科创企业。

       张勇强调,成都唯实公司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信心,系统谋划,持续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成都唯实作为国有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企业科创属性,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要牢记以高端仪器装备制造为核心的硬科技企业定位,进一步强化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业务结构,加强全级次监管实现健康发展。要抢抓国产替代发展机遇,聚焦仪器设备和核心零部件产品主责主业,聚力真空核心技术攻关,加强对全级次企业动态监管,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四是要解放思想、勇于突破。成都唯实作为中科科仪的重要控股企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勇于打破舒适区,将自身发展融入到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中,加强战略协同,实现更好发展。五是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汇聚高素质人才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调研期间,张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成都唯实本部光电设备装配大厅、真空标品及设备装配调试现场、电子智能制造中试平台等,并赴德阳基地考察了唯实科技公司、四川智成公司。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