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 在成都唯实开展专题调研

www.cdzkws.com
2023-07-08更新
2637次阅读
 

       2023年7月6日,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到成都唯实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交流。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以及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科技创新,汇报了成都唯实近期重点工作进展。索继栓对成都唯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全面肯定。

       座谈会上,索继栓与公司领导班子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集团化统筹布局,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实施战略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海军表示,成都唯实将继续发扬集团化协同的优势,努力将公司打造成科技型领军企业,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调研期间,索继栓一行参观了成都唯实生产装配现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