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www.cdzkws.com
2023-07-15更新
1162次阅读
 

  7月13日,成都唯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国科学院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定、成员田敏到会指导。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参会。

  会上张海军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成都唯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及主要领导讲专题党课等情况。公司班子成员围绕创新发展战略研讨制订、信息化系统建设、市场拓展难题破解和大监督体系探索构建四个主题,汇报了调研概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已采取措施及成效、后续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等。与会人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互相点评,并围绕重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

  王学定作会议点评。他对成都唯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成都唯实调研课题选题准确,在调研过程中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措施,此次调查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成都唯实要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以务实和务虚相结合,进一步细化举措,切实有效破解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海军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成都唯实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直面在业务发展、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抢抓机遇,变革创新,做则必成,以主题教育实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