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中科唯实
2022-04-07更新
1566次阅读
 

        2022年4月6日,成都唯实召开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成都分院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到会指导,公司两委委员、支委委员、中层管理及以上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海军结合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和公司战略规划以“聚焦主责主业 抢抓市场机遇促进公司战略规划有效落实”为主题做报告。他强调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兴办的企业,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纵深推进“联动创新”纲要,按照国科控股工作部署要求,紧抓战略发展机遇,积极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系统强化集中统一监管,聚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助力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副总经理马宁结合侯建国书记在院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的报告和学习体会做主题报告。希望各部门对照上级工作计划、公司工作计划和部门工作计划,自查差距,及时调整举措,全力以赴,通过学习贯彻院工作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战略落地,以公司目标的达成落实上级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蒋红雨指出,公司围绕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精神不断完善战略规划,明确自身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定位,量化三年发展目标,制定年度经营计划,落实各业务的工作举措,把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就是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经营工作实际,把“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落到具体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做大做优企业,以科学的思维方式、有效的措施手段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战略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学习内容和主题报告,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陈锋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给予肯定,认为学习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同时也指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从被动学到主动学,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还要加强学习型中心组的建设。希望公司承担起国企的担当,抓住机遇,整合资源,稳中求进。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与压力,全情投入工作,胸怀宽广、充满自信,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将个人和公司的发展充分融合,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双赢。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