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2-23更新
1709次阅读
 

      2021年12月17日,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及以上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万红军结合学习体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做报告,带领与会人员提纲挈领快速准确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学深学透,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蒋红雨以“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讲党课,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结合企业经营实际,重点阐述了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希望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对制造业的发展机遇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年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会上,党办主任杨文晴还通报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评估结果。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