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工会举办 第三届“唯实杯”篮球赛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2-22更新
1371次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唯实公司转制2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7日-12月17日,唯实公司工会举办了第三届“唯实杯”篮球赛。


       来自各分工会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篮球赛。开场前,大家相互问好致敬,高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比赛开始后竞争意识被激发,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场下队员和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机加代表队摘得桂冠,瑞模代表队荣获亚军,智成代表队获得季军。


       唯实公司工会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员工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展示了广大唯实人在实现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中去,为促进唯实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