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cdzkws.com
2023-10-27更新
796次阅读
 

2023年1026日,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主持。公司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管理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海军领学《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具体举措》重要内容。

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围绕侯建国院长在 2023 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做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党建如何引领业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国企使命担当。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公司应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党建“软实力”,筑牢发展“硬支撑”。二要坚持自信自立,实现国产替代。在新发展阶段,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强化企业科创属性,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形成有唯实特色的发展新格局。三是勇于自我革命,锻造人才队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标准、 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来落实各项工作,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委员冉从军做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