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表彰座谈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6-25更新
2165次阅读
       2021年6月24日,成都唯实召开纪念建党 100 周年表彰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主持。公司党委纪委成员、党员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受表彰对象、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蒋红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命名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总经理张海军宣读“我心向党”征稿活动获奖名单。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为党员示范岗授牌。


6.6.jpg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3.3.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4.4.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2.2.jpg

共产党员示范岗授牌


      会上,在蒋红雨的带领下,新党员代表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5.5.jpg


      受表彰党员、党务工作者、支部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结合获奖感想和入党宣誓的体会踊跃发言,抒发自己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热烈情感。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会议总结时代表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党员和支部表示祝贺,总结了上半年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指出要通过学习党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目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对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认真落实公司未来三年战略规划,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起好表率作用,被授牌的党员示范岗起到示范作用。全体共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挥好“两个作用”,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争先创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的中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1小.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